如何成为管理员?

目前应用圈在严格控制发布的内容质量,所以改为只有“管理员”才能审核内容。那么问题来了,如何成为应用圈管理员呢? 


1.最低要求:发布优质应用推荐10篇,获得5000个赞、50个粉丝


2.有一定的时间和责任感,能按照应用圈审核规范去审核内容


3.如果发现放水或者违规行为,将被警告一次,警告后不改者,取消“管理员”资格,之后也不能再申请


4.作为管理员,也应该以身作则,树立标杆,每周最少在应用圈发布1篇优质分享。


符合以上者,可以发邮件给chenjunbin@360.cn申请,我们将根据你在应用圈的表现酌情发放“管理员权限”


每一个管理员将会拥有自己在应用圈的唯一编号,管理员最多32名、不活跃的管理员将被踢出去。没有时间想退出的管理员也可以推荐一名成员顶替自己的位置。


PS:Spiderman曾说过“能力越大、责任越大”

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应用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